110學年度高三學生校外文教參訪活動

發佈單位 : 學務處 發佈人員 : 訓育組 發佈時間 : 2021-10-25 17:20:37

[學生行前說明會影片]

110學年度高三學生校外文教參訪活動

原定二年級舉辦高二校外文教參訪活動,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宕至三年級舉辦,出發日期為10/31()11/2(),共三天二夜,參加活動的學生於11/3()補放假一天,11/3重補修仍照常上課,有參加重補修的同學務必到校上課。

301班、體育三全班未參加本次活動,按課表正常上課。其他班級未參加參訪的學生共45人,仍須到校。集中在資處三、商經三甲兩間教室自習,由教學組安排老師到班督導。參加活動的教師則以不影響課務的原則下,於一年內擇期補休1日。

本次活動共9輛車,請總務處於出發當天早上派員驗車及保險等事宜。10/31()活動當天晴天在操場、雨天活動中心集合,預定當天6:30集合,7:00出發。11/2()19:30活動結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