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會務公告 / 歡迎加入教師會,教師會需要每一份力量與智慧。

108年度國立基隆商工教師會會員入會申請書,如附件並說明如下:
歡迎本校尚未加入教師會教師伙伴申請入學,共同努力創造基商良好教育環境。

第7屆教師會第2次聯席會議決議(108/02/27):失聯會員(曾繳交入會費入會後中斷繳交年會會員)於今年(108年)繳交年費($200元)後,可恢復會籍,不需補繳未繳年費或重新入會(繳交入會費$500元)。註:只有今年喔!至108/12/30止。
中華民國年月日
第十二條 本校專任教師得申請加入本會成為員,其餘不具資格之人士因贊助本會之經費或活動,經會員大會決議通過成為榮譽會員。
第十三條 本會會員享有下列之權利(前一至三項的,不適用榮譽會員):
 一、表決權。
 二、選舉權、被及罷免。
 三、申訴權。
 四、發言權。
 五、享有本會所提供之各項服務。
 六、參加本會活動。
 七、其他應享之權利。
因此例如:代理教師、專業運動教練等本校教育人員依章程規定無法加入本校教師會,就算加入恐也無法享有本會任何權利。故可以思考或討論修改本會章程。而修改章程則需會員大會提案討論通過,會員大會最適宜召開時間為學期末或學期初配合校務會議一併召開,避免勞師動眾或出席率不足。
歡迎本校專任教師加入教師會,大家一起努力維護教師尊嚴及權利。欲加入者可就近洽第7屆教師會理、監事和會計辦理繳費。
理事:洪祥仁、吳蕙宜、姜義霖、張肇尹、湯禮安、戴育文、簡辰頤、李蘭媖、鄧美蓮
監事:蔡慧綺、董莉曼、鄭璁華
會計:潘愛珍
不論您是不是會員,若有應興應革之處,皆歡迎建言,定當全力協助溝通、協調。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校園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活動看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