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 訓育組 / 高一新生歌唱比賽 / 109學年度高一新生歌唱比賽

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109學年度新生班級歌唱比賽辦法

一、依據:本校學務處年度工作計畫

二、主旨:為培養同學團隊精神,帶動學校活潑氣氛,特舉辦新生歌唱比賽。

三、參加對象:全校一年級同學以班級為單位全班參加。

四、辦單位:學務處訓育組

五、比賽日期:1091030(週五)567

六、比賽地點:本校活動中心

七、活動內容:1.以合唱方式演唱,分(1)指定歌曲:校歌,(2)自選曲,可自設指揮一人及伴奏(樂器自備)指定歌曲唱一遍完後再唱自選曲

2.自選曲由各班自行決定,類型不限,但勿使用口技(B-Box)表演,惟音樂應為純音樂伴奏,不可有人聲,若有人聲將不予播放。

3.10/16()前繳交USB內含(1)音樂伴奏檔、(2)自選曲歌詞檔,(USB上註明班級、姓名)

4.各班自行設計班呼,配合歌曲演唱。

5.演唱時間與班呼時間總共以不超過5分鐘為原則。

6.比賽前一週(10/23)由班長抽籤決定出場順序。

八、評分方式:1.技巧及風格  35%

2.音色  30%

3.團隊精神(含班呼與創意) 35%

4.需全班同學參加,每少一位同學扣總分一分(公假及病假除外)

九、獎勵方式:比賽班級錄取前三名及優勝三名,頒發錦旗,另鼓勵精神表現最佳的班級,頒予最佳精神獎錦旗一面,訓育組統一記功嘉獎。

十、本辦法  校長核定後公佈實施之。

-------------------------------------------------------------------------------------

國立基隆商工109學年度新生班級歌唱比賽報名表

班級

 

導師簽名

 

合唱歌曲

 

班呼內容

 

 

班級特色

 

※是否自備伴奏樂器: o是 何種樂器:                  o

※請於1012() 中午前交回訓育組

 

109學年度新生歌唱比賽防疫工作應變措施

1.    全體人員於活動開始前,完成量測體溫與手部清潔,如有發燒者則不予參加活動。

2.    活動中,全體人員全程佩戴口罩。

3.    上台唱歌時可以暫時脫下口罩。

4.    未輪到的班級,等待時間一律佩戴口罩,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巡查、登記,列入評分。

5.    一年級部份班級分配至二樓。以班級為單位,前後左右各隔11.5公尺之間隔距離。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