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書專區 / 2021 / 20211014 內在原力

 

💟💟💟💟💟💟💟💟💟💟
人們的心態決定了選擇,
選擇決定了行為,
行為成為習慣,
習慣則構成了每個人的一生所呈現的樣子。
💟💟💟💟💟💟💟💟💟💟
#好書推薦📖《內在原力》:
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
作者:愛瑞克,目前是TMBA社團共同創辦人,曾經擔任過職涯發展顧問、專業投資講師,兼具扎實理論基礎與實務歷練的背景
作者說 #心態重設,人生就可以升級。
  內在原力表示是我們原有的能力,再次發揮出來,唯有心態重新設定,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斷提升。
機會無所不在,自己的價值自己定義,累積自己的內在價值。
有金錢收入、無償、自我實現,有內在原力的人願意公開分享、獲得真確的回饋,成為影響力關鍵。
利他的比重隨年齡遞增,時刻反思自己,擴大利他,實是從幫助他人解決問題之中累積的。
4️⃣#成功方程式=熱誠x能力 x思考方式🔣
同理心、慈悲心,都是愛的具體表現,也是最強大的內在原力。熱誠培養出能力,思考如何變好,阻絕負面思維,調整思考模式,超越自己比戰勝他人更重要。
主動前往新趨勢或潮流的發源地,可以發揮出最大效益。
傾聽、發覺自己內心的聲音。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以希望自己如何被對待的方式來對待他人。自己的蠟燭點亮別人的蠟燭,可照亮別人,自己的亮度也不會減少。
找出壞事背後隱藏的好事:將逆境轉化為成長的養分。兩階段的創造過程:先有意念,然後具體化實現,把負面情緒當作是累積能力,而成為強大自己的機會。
感恩之心是開啟無限力量的萬用鑰匙,處處是機會。透過感謝心來取得他人的助力,珍惜「可敬的對手」,透過良性競爭將整體利益極大化。
以終為始,專注在哪裡,力量在那裡。執掌自己生命規劃,擁有願景,全力以赴。
前五項偏向對外,後四項偏向自心修練,內外同時調整,從日常生活中持續實踐。
作者利用親身經歷教我們如何設定人生,每章表列出普通人vs發揮內在原力心態的設定,影響人生的重大決定。
透過這9個關鍵設定,啟動人人本有內在原力,發揮人生多倍效益,讓人生變得更好。
你最喜歡😍哪一個 #關鍵設定 呢?
這本好書📕就在
#圖書館 #1樓。快來尋寶💎

原力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校園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活動看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2222

 

3333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