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書專區 / 2021 / 20210410 只是微小的快樂便足以支撐這龐大荒涼的世界

 

今天天氣 #陰雨綿綿 心情也跟著不開心嗎?
看到 #模擬考成績 仍然看不見人生的希望?
-
隨著季節的更迭、人事物的轉變、城市從前的風光,生命中的無可奈何總是圍繞在我們的腦海。
作者將自己的人生體悟收進一本可愛的小粉紅書中,小編在備考期間也總是對自己感到失望,每每看見自己的成績,就彷彿掉到人生的谷底,但生命之樹中,本該就有甜美和苦澀的果實對吧?不論是學校裡正在與理想拉扯的統測戰士還是經歷人生磨練且成熟的老師們,都應該從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對我而言,生活中的 #小確幸 就是晨裡捧著一杯熱拿鐵,看看天空,用心感受一天的開始。書中有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句子:「哪怕只是一點點微小的快樂,都足以成為生命裡最深邃的安慰。」這本書可謂是我在最黑暗時的聖經,在倒數20多天的日子裡,願同學們能夠保持冷靜,不求正向但是也請不要忽略生命中的美好,快樂無所不在。席慕蓉老師曾說過:「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張曼娟將他的青春寫進書裡,而我們也在編寫故事的路途中。
這本好書📕就在 #圖書館 #1樓
快來尋寶😼
一起朝向 #快樂生活 邁進吧!
 
微小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校園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活動看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2222

 

3333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