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書專區 / 2021 / 20210626 自主學習決定未來

 

#面對疫情,學習不能停🙅‍♀️
#自主學習💎,掌握未來✊
  新冠病毒再次打亂生活節奏,莘莘學子為了防疫無法到校上學。停課不停學的政策,學生的學習形態有了改變,透過網際網路視訊方式,學生都極興奮,充滿了學習動力,順利達到課業學習不中斷。
本週首推😍
 好書推薦〔自主學習決定未來〕
線上上課沒有老師催促、叮囑,然最難能可貴的是,學生在此時進一步的學習到「自主學習」、「自我管理」,學習自始至終都掌握在自己。
一個月餘的線上視訊授課,學生準時上課的好習慣、好紀律;也能於線上討論課業良性互動,這是在獲取知識後, 經由自己的反芻重新組織資訊而有的開展,這些皆著實令人深感學生們自主學習能力非凡,想必學生心中是有深度的自我期許。
學生從被動的學習及被管理的行為,轉變成自主及主動的學習和對學習產生責任感,作自律的學習者,設立自己的學習目標;行為上,學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學習自我約束,自主學習正是自覺學習,學習者產生後設認知。
於此新冠疫情下學生們自主學習的契機再次被引動,在自主學習上有了一次非凡的成長。無論未來環境如何的轉變,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唯有自主學習才能克服挑戰,掌握未來。
此書中論及能自動自發學習著解決問題,為自己的學習負責,自主學習的能力是關鍵。
這本好書就在 #圖書館🛒 #1樓
快來尋寶🎁
讓我們邁向 #自主學習,掌握✊未來的成功之路👣
 
 

自主學習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校園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活動看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2222

 

3333

 

 

 

 

跳至網頁頂部